跳到主要內容區

看過來!系辦公室在找你......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系系友會籌備中......

發布日期 : 2024-01-05

本系校友們,警察大學法律學系成立至今已經超過30年了。 30年來法律學系及研究所畢業系友,並無正式聯繫管道,交流及相關資訊取得不易。我們有共同的理想與回憶,在學期間同學情誼、學長姐與學弟妹間連繫以及曾經的師生關係,這些關係與情感不應該隨著畢業而消逝。

為維繫系友感情,協助母系及系友之發展,提供系友法律相關資訊,促進學術及專業研究與實務的連結,並為將來成立正式系友會組織,在此先提供系友會入會表單給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系、研究所畢業同學,藉以建立母系與同學的聯繫,將來期望辦理系友回娘家、成立系友會組織等活動。期盼同學們填寫相關資訊,以便母系與大家聯繫。

中央警察大學法律學系系友會入會表單http://forms.gle/ccuzAM51PFnPBUEH6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