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年11月5.6日大學部新竹萊馥休閒度假村迎新活動

發布日期 : 2022-11-10
嗨嗨!15班的法律系同學好呀!迎新完就表示你們正式踏上法律這條路,法律這條路認真來說並不好走,但這已經是警大裡面少數有付出即有回報、有讀書就一定有收穫、並且可以學以致用、保護自己、幫助他人的學系了!所以不管是喜歡還是不喜歡,學長希望你們都至少把學校所教的內容學好,擁有不敗之地,才有機會再去追求自己想要的!
當然在學校裡面不只有讀書,還有許許多多的活動可以去玩,對活動有興趣的就往社聯的方向努力,對運動有興趣就去參加校隊、社團,對幹部有興趣的就往實習幹部的方向前進等等。如果在警大都只有在讀書,學長覺得不如就去讀一般大學,考外軌特考就好了,警大之所以不一樣,就是有許多外面所沒有的東西。雖然學校有些東西很迂腐、沒意義,但至少把自己要求到60分,不要讓師長詬病、找麻煩,這樣才站得住腳去促使學校改變!
最後,你們的大學生活才剛開始,徬徨害怕是一定會的,但找到自己的目標及方向後,學長相信接下來的生活一定會踏實很多!最後的最後,當警察不一定是你們最後的人生選擇,希望大家不要把自己的視野因此變得狹隘,錯失更多值得的選擇。           教育班長881陳祈佑
瀏覽數: